banner广告900-90
当前位置:首页 > 又双叒叕被黑?皇马两点球遭无视 对手绝杀前越位?

又双叒叕被黑?皇马两点球遭无视 对手绝杀前越位?

时间:2018-01-19 19:09:30来源:腾讯新闻
内容上方广告1-600-120
内容上方广告2-500-200

原标题:又双叒叕被黑?皇马两点球遭无视 对手绝杀前越位?

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,皇马主场不敌比利亚雷亚尔,西甲名哨马里恩科此役执法争议颇多,皇马有两次可能获得点球的机会,主裁均未判罚,裁判专家认为有一球该判点球,而客队反击打入绝杀球前,实也越位在先。

皇马又被黑了?

伊斯科开场不久就在禁区前张弓搭箭,远射被西班牙前国脚马里奥堵枪眼挡出,皇马球员示意对手禁区内手球,不过主裁并未理会。前西甲名哨伊图拉尔德-冈萨雷斯指出,这不是个点球,球员用身体挡出射门,并不是用手来阻挡。

马里奥疑似手球

随后C罗头球摆渡“助攻”贝尔破门,不过威尔士人处在越位位置,伊图拉尔德指出边裁的越位判罚相当准确:这是一次越位,角球攻势中越位,通常这种球助理裁判不容易判断,但他看得很准。

此役手球争议颇多,上半时贝尔还曾包抄前点甩头冲顶,球击中客队中卫阿尔瓦罗手臂,下半时马塞洛杀入禁区传中,球同样打中米兰旧将博内拉手臂,两次马里恩科均未判罚。对阿尔瓦罗的手球,伊图拉尔德认为应该判罚点球:这是个点球,无关这次射门是否命中球门范围,球员手臂离开躯体并接触球,这是一个点球。

黄潜球员阿尔瓦罗手球

博内拉首球

半场结束前,伊斯科右翼低平球传中,C罗冲到门前捅射,被客队门将阿森霍封出,C罗与贝尔都向裁判抗议,马里奥身后对C罗有绊人犯规动作,马里恩科依然摇头。伊图拉尔德认为裁判判罚准确,不该判点球,因为之前贝尔传球给伊斯科的瞬间,后者似越位在先,一旦认定是越位,那么之后无论是否出现犯规动作,都无关紧要,《马卡报》也认同这种说法。

C罗疑似遭遇对手绊人犯规

C罗疑遭对手犯规前,伊斯科已越位在先

终场前客队新星福纳尔斯吊射破门,此球精彩绝伦,不过也有争议,之前比利亚雷亚尔快速反击,切里舍夫左翼送出关键一传,于纳尔单刀推射被纳瓦斯封出,随后才有补射绝杀,而在前皇马飞翼传球瞬间,曼城旧将位置似已略微超过回追的马塞洛,而且切里舍夫是向前传球而非向后传。伊图拉尔德指出此球已越位在先:给于纳尔的传球已经越位,他接球首先射门被纳瓦斯扑出,之后福纳尔斯再进球。

比利亚雷亚尔进球前疑似已越位

(Cuchu)

内容下方广告600-120

本文相关推荐

相关文章

边栏广告300-250


,声明:本网部分信息转载于其他网站,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联系我们!>> 联系QQ:577556057